大家好啊~我是Miss. Left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阿~~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建議用電腦看喔如果排版怪怪的請見諒

  首PO鞭小力點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歌手在南非出生的澳洲小鮮肉

戳爺Troye  Sivan

undefined

 

 

看到這張圖不要跟我說妳沒有煞到 看看這如天使般的臉孔 還淺淺一笑

現在的Troye是一頭捲毛喔~ 好了別廢話了 我們進入正題 

Troye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啊 他是個Youtuber 也是歌手  演員 詞曲創作人 2007年他創建個人youtube頻道

TroyeSivan18(現已更名為Troye Sivan囉)

2009年時Troye在X戰警起源中飾演少年時期的金鋼狼

 之後在南非電影 Spud 三部曲 飾演主角

undefined

Troye早期在Youtube頻道多上傳音樂cover影片

看完後你別跟我說你沒被萌到阿 小時候的Troye真的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2013年Troye發行迷你專輯《TRXYE》

這張專輯在美國告示牌專輯旁行榜可是登上了第五啊!!!

其中的單曲 Happy little pill也登上澳洲單曲榜的第十名喔

這首也算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曲

undefined

2015年Troye發行了迷你專輯《Wild》

封面由台灣畫家 鄭曉嶸繪製 真的是台灣之光阿 竟然可以幫戳爺畫封面

此張專輯在美國告示牌專輯排行榜最高到第七名喔~

undefined

同年12月Troye發行專輯《Blue Neighbourhood》

這張專輯身為迷妹的我也買了一張 真的大推啊!!!!!!!

因為我太喜歡了所以這張專輯要特別介紹!!!!  總共收錄16首歌

其中有收錄挑戰性別禁忌三部曲 下面會介紹到喔

以下推薦幾首最喜歡的

undefined

推薦歌曲總共有4首((啊啊啊~會不會太多 ?!

 戳戳的每首歌都超好聽的 我真的很想每首都推薦啊 只好等以後的文章了

第1首. WILD狂野

這首歌和Fools及Talk me down三首歌的MV組成一個超級虐心的homosexual故事

WILD為故事一開始戳戳喜歡上自己的青梅竹馬((之後稱他為竹馬男

因為一開始還是美好青澀的愛戀所以音樂聽起非常輕快

By the way 這首歌有跟聲音超渾厚的Alessia Cara合唱的版本喔

 

 

第二首. Fools傻子

這首歌背景音樂較前一首悲傷

因為戳戳跟竹馬男的戀情被竹馬的爸爸發現了

兩人被迫分手 竹馬男為了不被爸爸揍 於是交了女朋友

MV中戳戳就從兩人身邊路過看著他們牽手 心中無比難過啊

至於為甚麼歌名要叫"傻子"呢

因為戳戳覺得自己像傻子的對竹馬男付出感情啊

歌詞中有提到

Only fools fall for you, only fools

只有傻子才會愛上你 只有傻子

Only fools do what I do, only fools fall

只有傻子才會跟我做一樣的事 只有傻子才會深愛你

看到這裡就夠虐心了啊啊((哀~~~

第三首.Talk me down

第三部分竹馬男的爸爸死了((你以為可以Happy Ending了嗎?

那你大錯特錯 一個虐死人的故事是不可能這樣就結束的

當然要虐到底啊 這樣才能玩弄你的感情啊((啊我再說殺小朋友

你忘了竹馬男還有他女友要處理嗎?蛤?你不要跟我說你忘了呦

女友看到戳戳和男友相擁然後才一個大驚從早到晚失色的發現自己的男友是個同性戀


這女的太狠了綁死竹馬男 我們的戳戳想不開最後......自己看((遭毆

😂😂好吧經過親愛的讀者提醒我在這邊說一下,想不開的應該是竹馬男啦啦啦看那個樣子就是我怎麼會沒發現勒😂😂😂

undefined

既然都說到這了 順便跟你說 Troye Sivan是同性戀喔

Troye在2013年在youtube上傳自拍影片公開出櫃但是他先前就有和家人跟朋友坦承並且得到支持哦

迷妹有沒有心碎啊??沒關西的 你還是可以繼續喜歡戳戳跟我一樣

我剛知道的時候也很崩潰 ((才沒有呢哼

不管他是不是同性戀我還是會支持他

只要他做音樂的初衷不變我會是他永遠的粉絲的

他的鼻環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還被OUT(美國同性戀雜誌)評為2014 OUT雜誌百大人物

真的年紀輕輕就有高成就 戳爺果然厲害!!

在現實生活中Troye的並沒有像MV一樣這麼虐 他藉由音樂及MV鼓勵到所有和他一樣的人😁😁

你說說啊戳戳真的很溫暖啊♥

第四首.Youth年少

這首歌超好聽的啊啊!!!我超級喜歡  MV超夢幻的

Troye表示這首歌是要表達太年輕的我們而愛太深

所以犯錯或太天真但因為年輕所以這些事情必須經歷過才能學會長大

Troye才21歲想法就超成熟 不僅是Youth

他的每一首歌都有深遠的意義 每一首都值得你去聽

最後送上Troye唱youth的現場

Troye和其他歌手不一樣的是

他並沒有特別完美的歌聲

但他總能用他溫暖的心去創作

總能唱到別人心坎裡進而由聽音樂得到Troye想帶給大家的

每一首都有他的故事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他是為同志議題誓死奮鬥的音樂才子

"Troye Sivan"

一個值得你去記住的名字

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我是Miss.Left

如果喜歡我幫我分享我的文章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oyeSivan 284
    全站熱搜

    Miss.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